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離開 MV - Claire 郭靜



LYRICS:

他 沒再回來過
他 選擇了沉默
他 好像從來就
不曾屬於我

我 是不夠灑脫
我 是不甘寂寞
我 是那麼忘我
愛到忘了我

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
總是聽說永恒曾發生過

當烏雲離開了海邊
當葉子離開了秋天
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

當雨滴離開了藍天
當飛機離開了地面
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

我 是不夠灑脫
我 是不甘寂寞
我 是那麼忘我
愛到忘了我

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
總是聽說永恒曾發生過

當烏雲離開了海邊
當葉子離開了秋天
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

當雨滴離開了藍天
當飛機離開了地面
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

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
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
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

當烏雲離開了海邊
當葉子離開了秋天
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

當雨滴~ Oh~~
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
而美好還繼續在 那個瞬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